违停堵塞消防通道,还殴打物业工作人员,男子被拘!

2021-02-27 13:18:10 作者: 违停堵塞消防

扬子晚报网2月27日讯(通讯员须晓清记者张斌)2月24日正午,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分局北港派出所接辖区某小区物业公司报警称,一名业主由于被物业工作人员贴了违停提示单,把车堵在小区门口。

男人屡次违停

民警敏捷赶往现场,经了解,业主鹿某某驾驭车辆堵住小区东门进口,导致无法正常通行。物业工作人员称,鹿某某常常将其车辆停在消防通道上,工作人员屡次上门进行交流,但鹿某某拒不合作挪车且态度恶劣。后来工作人员只能在鹿某某汽车玻璃上张贴温馨提示。鹿某某看到提示单后,要求物业擦洗洁净。遂发生了上述一幕。

还堵消防通道

就在物业司理李某某当着民警的面想要与鹿某某交流时,鹿某某直接上前扇了李某某两记耳光,而且不遵从民警阻止,又对着李某某肚子猛踹一脚。

写了悔过书

当日,钟楼警方依法对鹿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分。

校正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