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入室盗窃十多起 被威宁警方抓获

2021-03-23 16:45:55 作者: 盗贼入室盗窃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王辉)近日,威宁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草海责任区中队成功抓获两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辖区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3起,涉外省盗窃案1起。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威宁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及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队伍管理,立足岗位,激发活力,将党史学习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战斗力,积极主动作为。大队草海责任区中队民警通过近期辖区发生的入室盗窃案件的作案时段、地点、手段等分析。经过十余天不分昼夜的走访排查、蹲点守候,于3月20日凌晨在威宁六桥街道火龙山一住户旁将准备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品(男,52岁,威宁自治县海边街道人)当场抓获,随后又在六桥街道建设西路某小区内将同伙李某先(男,38岁,威宁自治县海边街道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品和李某先分别交代自2021年春节以来伙同在威宁自治县六桥街道老城区等地连续实施入室盗窃违法案件13起和在云南省宣威市盗窃一辆三轮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孙延

审核:马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