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风拟上市,硬核实力凸显竞争优势

2021-03-30 13:28:44 作者: 绿岛风拟上市

自绿岛风负责人李清泉正式宣布绿岛风拟上市的消息后,这一专业室内通风系统品牌开始进入更多人的视野。绿岛风作为较早进入通风领域的国产品牌,拥有强大的生产、物流、质控能力,并以其产品多样化、销售渠道广、研发能力强等特点,在行业内具有突出的竞争地位。

产品多样化,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据绿岛风负责人李清泉介绍,绿岛风拟上市前一直在专注于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过多年积累,已建立起了品类丰富、规格齐全及质量稳定的产品供给体系,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对市场主要产品全面覆盖的品牌厂商之一。公司现有产品覆盖新风系统、风幕机等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可“一站式”满足客户对于不同产品的配套采购需求,并能够根据客户的定制要求进一步丰富产品设计。

销售渠道广阔,抗风险能力强

其突出的渠道优势,也为绿岛风拟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一方面,公司与主要经销商均合作多年,经销商对于绿岛风品牌的认可度及忠诚度较高。目前公司主要通过信息化门户系统与经销商进行业务信息传递与交流,实现了对经销业务的流程化、高效化监督与管理。另一方面,公司近年来依托强大的销售队伍和管理能力,实现全面覆盖终端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并逐步下沉渠道。与此同时,公司通过信息化门户系统及微信小程序,实现了网点备案、导航、巡查等功能。

研发团队经验丰富,实践与理论巧妙结合

在技术研发方面,该公司也为绿岛风拟上市进行了充分准备。绿岛风公司组建了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队伍,研发团队结合对市场走向的准确把握,对国际相关领先技术和产品的长期跟踪调研,建立了标准的研发设计管理模式,引进了行业先进的美国参数技术公司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将理论实践互补合作,在不断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新技术研发成果。并凭借其雄厚实力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室内通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AMCA会员单位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会员单位。

不仅如此,绿岛风通过不断提高自动化水平,提升仓储效率,规范化质量检测、科学管理体系,在生产制造、物流及质控、内部管理等方面也颇具优势,保障了绿岛风的市场竞争力和口碑。随着绿岛风拟上市工作的全面启动,其卓越的产品特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朋友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