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国药康养书画院在郑州成立

2021-04-20 18:06:05 作者: 泰山国药康养

泰山国药康养书画院在郑州成立

泰山国药康养书画院成立现场与会成员合影

在如日东升的泰山(山东)国药集团有限公司于中原大地树起的一面光芒四射的“泰山国药拙初堂,造福天下康养人”大旗魅力的感召下,有缘志士如影随形地于2021年4月18日在神州绿城和园大酒店聚爱成行。

一曲气势如虹的《博爱煜和平》赞歌为应运而生的泰山国药康养书画院助产助兴。

首先,由本院名誉院长曹民章激情登台亮相,向与会同志们致欢迎辞。

尔后,由本院秘书长庞川宣读了德艺双馨的另一位名誉院长邹为瑞及德高望重的顾问马俊生、肖保军分别由北京、汝阳等地发来的贺电。

接下来,由康养为怀、志在高远的本院院长张金明郑重宣告泰山国药康养书画院正式成立,全场掌声骤起。

《泰山国药拙初堂,造福天下康养人》史文宽书

本院旨在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卫健法》精神。运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中国书画艺术表现形式,宣扬“泰山国药,康养可依”这一独具新时代悬壶特色,洋溢至信理念的举世大品牌,助力其长足发展,博施济众。

《泰山国药康养可依》史文宽书

本院成员名单

顾问:杨启玉、禹化兴、乔新国、马俊生、肖保军、王好强、史文宽。名誉院长:曹民章、邹为瑞、石震、陈会敏。

顾问杨启玉在会上讲话

院长:张金明。

院长张金明在会上讲话

副院长:纪德胜、石高堂、张进发、张秋红、张长仙。

秘书长:庞川。

副秘书长:司金璋、娄涛、刘小丽、张勐。

院长张金明为副秘书长刘小丽颁发《聘请书》

鉴赏家:王伟、韩宗田

书画家:李其甫、闵祥德、沈鸿根、张珂、郭平安、郭治威、祝殿邦、刘学志、徐殿庭、彭新春、李建华、王志刚、孟钦峰、郭赞民、王玉荣、李红伟、陈玉环、曹红敏、陈秀云、张平、尹德伟、孙畅玉等共计120位。

本书画院作品展示 祝殿邦书

据悉,本院将于本年底举办“首届泰山国药康养书画艺术精品展”,以飨广大观众。(吴小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