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带精神障碍母亲跑运输:多陪一天是一天

2021-05-10 08:37:57 作者: 货车司机带精

5月9日,河南郑州有一货车司机,因为父亲去世年迈的患有精神分裂的老母亲无人照顾,便带着其跑运输,他所说的一番话感动了无数人。

据货车司机秦先生所述,其父亲年前去世了,从那时候开始他便带着母亲出来拉货。秦先生的母亲今年75岁,患有精神分裂症,因为其目前在家里没有人照顾,他便一直带着母亲跑运输。

在其父亲没去世前,秦先生一直都是长短途都跑的,因为现在其父亲去世他带着母亲跑运输,现在长途不跑了,基本上都在郑州周边跑,三五十公里的或者二三十公里的都行,如果是上百公里的,这样的长途运输秦先生都不接了。

秦先生说:“如果上百十公里的我一般都不去,特远,不是钱,老年人老了,她坐在车上我怕不方便,长途我就不跑啦,我也不挣钱,我也不接单也不干,说实话,我和我妈妈在一起真的我很开心,有妈的日子真好,我祝我妈妈身体健康,能多陪一天是一天。”

他的做法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称赞: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

(综合自澎湃新闻、青冈县融媒体中心、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