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充当小三,多次发视频挑衅原配!

2021-05-13 08:39:33 作者: 女大学生充当

临沂大学某女大学生充当小三,太度十分嚣张,还多次在原配面前秀恩爱!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什么想法,也不知道她的父母是怎么教育她的?当小三竟然当的理直气壮!这是多么的无知呢?

从2019年开始、到2020、2021已经三年了,也就是刚读大学不久,就开始做小三了。不知道这女生读了十多年的书都学了些什么东西?连最基本的做人都没有学会呀!

古人云,养子不教如养虎,养女不教如养猪。把女儿养成这样,父母有最大的责任,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父母的言传身教会影响到孩子的,这对狗男女已经完全丧失了社会道德,哎!看着这样的人就恶心死了!

女大学生充当小三,多次发视频挑衅原配!女大学生充当小三,多次发视频挑衅原配!女大学生充当小三,多次发视频挑衅原配!女大学生充当小三,多次发视频挑衅原配!女大学生充当小三,多次发视频挑衅原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