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石西派出所帮助辖区村民种植朝天椒苗

2021-05-13 18:37:23 作者: 柳林县石西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柳林县石西派出所将公安工作的实际成效当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果的唯一标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13日,组织民警在刘家垣村帮助村民刘某种植朝天椒苗。

此前,因为天气原因,户外种植工作暂未开展。进入五月份,温度适宜,可是朝天椒种植亩数众多,眼看就要错过最佳耕种期,出现有地无人耕种的情况,连日来辖区村民刘某心急如焚。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时得知这个情况后,主动前往刘某家,帮忙种植朝天椒辣椒苗。在播种时,民警们在刘某的亲身示范下,学习种植朝天椒苗,然后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有撒种的、有浇水、有施肥的。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4小时的紧张忙碌,终于帮刘某完成了播种。此时,刘某脸上不禁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派出所民警们看在眼里,也乐在心里。

通过此次种植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此后,柳林县石西派出所尽全力融入群众,做好群众的公仆,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大事。

[编辑:白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