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女子理发被套路,过腰长发剪成蘑菇头,28元变成532元

2021-08-14 19:15:09 作者: 浙江一女子理

我们去理发时,美发师总会在耳边介绍办卡、护理、染发等消费项目,我们稍有动心就会给美发店交钱,而且都是成百上千的费用。

8月13日,在浙江杭州,一名女子逛街时发现一家理发店洗剪吹仅要28元,就想简单修剪一下长发,等到美发师忙完后,自己成了蘑菇头不说,还产生了532元的费用。

“长发及腰”剪成了“蘑菇头”

女子走进理发店,特意给美发师说不护理不烫染,只要简单修一下发尾即可,美发师也点头答应。

十分钟之后,女孩戴上眼镜一看,发现长发及腰被剪成了“长发过肩”,随后美发师安慰说可以再修剪一下,尽量挽回一些效果。

这次美发师直接用上了辅助工具,还抹上了一些膏状体,女子担心被套路,再次强调不要染烫发及护理液,但发型师解释只是造型需要。

半个小时后,女子戴上眼镜照着镜子,发现过肩的长发已经被剪成了“蘑菇头”,当场情绪崩溃,在店里哭了起来。

美发师:费用532元,不给不让离开

女子看着“蘑菇头”哭哭啼啼,而美发师却对自己的作品表示满意,把付款码送到女子面前,说到:“一共是532元。”

不是洗剪吹28元吗?不是没有用护理液吗?女子提出这些质疑点,拒绝支付费用,美发师却把店门直接上锁,威胁女子说付了钱才能走。

此刻女子害怕了,乖乖地支付了钱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回到家中越想越生气,花了532元不说,自己的头发变短了,看起来也变丑了,于是开始了维权之路。

美发师:女子是近视,我不知道剪多少

第二天,女子带着记者再次来到这家理发店,美发师把责任推给了女子。

美发师傲慢地说:“她是近视眼,摘了眼镜就看不见我剪了多少头发,所以剪发时都是凭借我的感觉。”按照美发师的说法,女子不说剪到哪里的原因,都是对美发师的信任。

双方争论无果,女子只能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美发师当场变卦,同意给女子退回480元,只收取52元的成本费。

美容美发谨防“套路”

最近几年,美容美发行业一直是投诉的热点和难点,涉及的金额大、人数多、调解难度大等特点。

所以当我们在美容美发店消费时,要提前了解门店详情性质,预付充值要保持理性,看清服务价格再做决定,遇到“套路”要及时向工商部门投诉或报警,以此降低我们的损失。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来源:张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