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厕所内遭多人霸凌,警方:10人已被处罚

2021-08-19 01:20:53 作者: 14岁女孩厕

近日,安徽歙县发生一起未成年人霸凌事件。视频中,一名女生被十人围堵在公共厕所。其中一个穿粉色衣服的女孩对受害人连扇多记耳光,并让其她女孩持续施暴,并在视频中声称“出了事,我扛着”。

同为女生,但这10个女生却独独针对一个人,将其包围在公厕里进行野蛮的殴打,狠狠地连续扇了被侵害人二十个耳光。特别是一个红衣女生左手扶住被侵害女孩的脸,右手猛扇耳光,一边大声叫嚣一边计数,连称“出事了我扛着”。

如此清脆的耳光,隔着屏幕都能感到被侵害女孩的屈辱和痛苦。一群十四五岁的初中生,无视了法律和道德,对同龄女生的冷酷无情简直令人头皮发麻。而另外数名围观女生或大笑或拍照,其行为麻木不仁,其心理阴暗、冰冷刺骨。

这样的新闻,令人不寒而栗。一群14岁的初中生,未成年人,而且还是女性,竟然早早地沾染了社会习气,学会了霸凌他人。

警方通报:

来源:每日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