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区公安局成功救助一名落水妇女

2021-08-19 01:21:55 作者: 武都区公安局

2021年8月14日凌晨5点07分,武都区公安局姚寨派出所接到局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称:其妻子在跟自己通话时情绪激动,扬言要跳江自尽,请求公安机关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携带相关救援装备赶到白龙江边沿江查找,并及时联系特巡警大队民警及消防救援官兵开展搜救工作,经过数小时的查找,始终没有找到相关线索,但民警没有放弃,当时天已经即将放亮,忽然搜救民警突然发现桥南加油站对面的河滩上躺着一个人,当民警及家属赶到时发现女子下半身浸泡在白龙江水中,全身衣服都已湿透,细心的民警发现其小腹有微弱起伏状态,经详细查验,该女子尚有一丝微弱气息,具有生命特征,满身酒味,遂联合家属刘某将该女子抬到公路边等待救护车辆,几分钟后,医护人员前来将该女子安全接走,现在该女子已脱离危险。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人生不易,珍爱生命,生活中难免有所不顺,但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不要让最关心自己的亲朋好友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抱憾终生。

来源:陇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