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男子猛砸碗底,扒开裂缝惊现电路板,看懵众人,摇骰子哪里有机会赢?

2021-08-22 17:22:37 作者: 江苏一男子猛

近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发生了一幕令网友们震惊不已的画面。一男子拿起一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碗,用力地在地上敲打碗底把它弄碎,结果看到暗藏在里面的装置后惊呆众人。

只见小小的要地装着电路板,原来这种碗是赌博掷骰子专门用的,里面的电路板可以用遥控操作,从而进行对骰子点数的控制。碗里面暗藏玄机,赌博的碗是特制的,虽然看起来与普通的碗没有差别,但是却谜团重重。

看到此碗暗藏深不可测的套路,网友们震惊不已,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十赌九骗,一定要远离赌博。小赌怡情大赌伤身,赌博虽然看似来钱容易又快,但永远上当受骗的都是平民百姓,这些都是有套路骗局的,一定不要参与赌博。”

“大数额的赌博是犯法的,如果身边有此类现象一定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赌博会害人家破人亡,它不仅不能使人暴富还会让你在穷途里面越陷越深。”

“几乎所有的赌博都是有骗局和套路的,切勿不要当冤大头被人耍得团团转,这种揭秘赌局的画面应该多去了解一下,这样就不容易上当受骗了。”

看到这里,小编认为世界上并没有真正的赌神,这种都是经常专业训练会在别人猝不及防的时候出老千,千万不要被引诱否则只会在赌博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套路骗人心,凡事一定要多留个心眼,最好不碰赌博这种非法行为。

男子砸开碗揭秘赌博骗局,其碗里面的秘密装置让人大跌眼镜。

来源:看过来我要变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