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

2021-08-25 14:46:02 作者: 超市阿姨灭蚊

近日,上海一超市阿姨向顾客免费发放自制《蚊虫作息表》,引来不少顾客的围观,作息表里细数了蚊子24小时的行为特点,并给出了对应的居家驱蚊妙招。作息表的发明者浦阿姨表示,自己是一名超市有害生物防治专员,在超市和蚊子打了13年交道,经验十足:“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大家都叫我灭霸。”正值秋天蚊虫高发期,浦阿姨特别制作了这份作息表,把驱蚊秘籍传授给大家。

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

网友:太厉害了!用心生活的人真可爱!

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蚊子看到我都绕着走!

(原标题:上海超市阿姨灭蚊13年研究蚊虫作息表花式驱蚊)

来源:@中国妇女报

流程编辑:TF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