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爬楼时代”,宝山这个小区的居民开启“上上下下的享受”!

2021-09-03 23:28:40 作者: 告别“爬楼时

近日

永清路337弄1号楼电梯安装工程

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从此这栋楼里的居民

再也不用被爬楼所累

每天“上上下下的享受”

成为他们上下楼的常态

面对老旧小区地形复杂、不同楼层居民意见不一等难题,永清新村多措并举:业委会在居民间充分开展加装电梯意愿调研,居民区党总支则积极倾听居民呼声,并召开多方推进会,最终促成了电梯工程顺利开工。如今美梦成真,居民们喜笑颜开。

居民 刘女士

原先没有电梯,家里大人小孩跑上跑下特别不方便。有时候买个菜,大包小包提着,拎都拎不动。现在有电梯了,一步直达,真是轻松惬意。

永清新村居民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永清新村小区还有3栋楼的电梯加装工程正在积极准备中,即将开始施工。180号楼的电梯已在施工中,进展也很不错。未来,整个永清新村居民区在337弄的基础上,合计要新安装5座电梯。”

此前,吴淞街道还在海滨八村南小区等居民区的部分居民楼安装了电梯,这项民心工程给越来越多的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记者:段小龙 仲昱峰 龚婕妤(实习)

编辑:陈诗钰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宝山官方微信

来源:上海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