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学姐张美玉履历曝光,不但是部长,还担任这两个职务

2021-09-03 23:29:12 作者: 嚣张学姐张美

张美玉这个名字近日火遍了网络平台,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让她火遍全网的是一段查寝视频,在这段查寝视频里以张美玉为首的几位学生会干部浓妆艳抹态度嚣张的进入新生寝室,将大一新生训得大气都不敢出。

视频中的张美玉身穿一身西装,走在人群中间的她派头十足,旁边的那位学生会干部为了彰显张美玉的威严,对着新生大喊“介绍下,这是咱们生活女工部部长张美玉。”不说还好,在这位学生会干部的介绍下张美玉部长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了,她的那句“垃圾袋挺能藏啊”也成为网络流行语。

张美玉成名后,她在学校的履历也被扒出,张美玉是黑龙江职业学院下属学校工商管理学院的女工部部长,还曾荣获“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除了在学生会任职,张美玉还是班里的班长。

张美玉是班里的班长,还是工管女工部的部长,在学生会她还担任副主席,上面的那段“时间如同光阴似箭”的任职感言就出自张美玉的笔下,正是这段话让网友对她的文化水平开始诟病。

不过不管怎么说张美玉无论是在班级还是学校都非常有影响力。从张班长到张部长再到张副主席以及优秀学员,单看上述的荣誉张美玉似乎是一个很优秀的大学生,与视频里的大姐大形象完全不符。

来源:墨小颜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