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疑似将补办婚礼,据悉已经在开始筹备

2020-11-18 17:17:32 作者: 赵丽颖疑似将

  提起赵丽颖都比较熟悉,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生孩子的那段时间赵丽颖因为要养胎算是休息了一阵子,不过现在赵丽颖已经产后复出了,新剧《有翡》也快上映了。而近日有消息称赵丽颖与冯绍峰将要补办婚礼,大家都知道赵丽颖从领证到生孩子时间一直比较紧,婚礼并未办,如果补办婚礼真是个好消息,值得祝福呢。

  在昨天有知情人士爆料,赵丽颖最近将开始筹备婚礼,赵丽颖的团队对接了很多的赞助品牌,不少的品牌公司都争先恐后要赞助,听到这样的消息,一点也不惊讶,毕竟赵丽颖在娱乐圈可是一线女艺人,人气很热度都是很高的。据悉冯绍峰也已经联系过婚庆公司,婚纱也已经订好了。

  早前赵丽颖与冯绍峰领证的时候就已经怀孕了,赵丽颖因为不想大肚子穿婚纱,所以当时没有举行婚礼。对于产后婚礼的事情,前段时间冯绍峰也透露过颖宝想恢复好身材,所以搁置了,果真女孩子的爱美之心都很重,也能理解,婚礼对于女生来说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期待颖宝的婚礼尽快到来呢。

  赵丽颖1987年出生的,今年32岁,这个年纪是结婚生子的最佳时段,赵丽颖来自农村,可以说赵丽颖有今天的成绩完全是自己一点点努力而来的。在成名之前赵丽颖可是当了很多年的配角。

  赵丽颖与冯绍峰是因戏结缘,二人因为合作电影《西游记女儿国》而恋爱。在2018年的时候,赵丽颖与冯绍峰宣布领证的好消息,二人官宣文案可是引起一波模仿的热潮。2019年二人的儿子诞生,是个小猪宝宝。希望颖宝能够永远的幸福,未来越辣越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