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冯雷约会被偶遇,携长发美女开车同回爱巢

2020-11-25 12:58:49 作者: 演员冯雷约会

提起演员冯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冯雷是一名老戏骨,演技很好,演过很多的作品,提起早前大火的《人民的名义》你一定看过,冯雷在剧中饰演反派大BOSS赵瑞龙一角,还有电视剧《老酒馆》中饰演贺义堂一角,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看过。

  近日有媒体拍到老戏骨冯雷与一名神秘女子现身在北京街头,疑似恋情曝光。当天的冯雷身穿皮衣搭配牛仔裤,头上还带着一顶小礼帽,尽管冯雷已经45岁了,但是打扮的依旧非常年轻,潮流。看着还是很帅气的。
  冯雷刚从电影院走出来,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冯雷身边还有一个长发飘飘的神秘女子,尽管当时这个女子带着口罩,不过仍能看到她清秀的面容,身材也非常高挑。年龄大概在26-30之间,冯雷与该女子手里都夹着香烟。之后估计是为了避嫌,二人很谨慎,走出影院的时候还是一前一后,之后冯雷与这位女子一同搭乘电梯去往了停车场。虽然二人全程几乎没有言语交流,但却是很默契。一看关系就不一般,不像是普通异性朋友的关系。
  之后到达停车场后,冯雷与这位神秘女子一同驾车离去,回到冯雷的别墅,之后二人就没有在出来了。

  老戏骨冯雷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出道多年没有什么绯闻,尤其是他的感情生活更是低调,网上根本就查不到他的家庭信息,是否结婚的消息,不过早前网上的传言倒是有一些。前段时间网上有人爆料冯雷的妻子是一个叫朱静的女子,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冯雷始终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想必是不想被外界打扰自己的私生活,更不会把自己的生活带到大众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