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晒视频为女儿庆生 考拉越长越像妈妈颜值高

2020-11-25 16:13:01 作者: 钟丽缇晒视频

       提起钟丽缇我们都不陌生,中越混血,年轻的时候非常惊艳,被称为人鱼小姐,即使是现在风韵也是依旧。
  2月6号是钟丽缇小女儿考拉的生日,钟丽缇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音乐视频为小女儿考拉庆生,并写道:“我亲爱的小可爱,你今天10岁了呀,我们很感恩,很开心,你存在我们的人生。妈妈希望你继续每天都欢乐、开心,健康,聪明,可爱。我们好爱你呀,我亲爱的天使么么哒。

  不知不觉小考拉已经10岁了,钟丽缇分享的这段视频用照片记录着考拉从小到大的成长。考拉真是从小到大都是很好看呢,长大后的考拉与妈妈钟丽缇也是越来越像,考拉是与妈妈长得最像妈妈的一个,非常的漂亮。随后张伦硕也转发该该微博,写到:小公主生日快乐!就这么慢慢长大了,快要穿妈妈的的鞋码了都。之后许多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考拉,英文名Cayla,2010年出生的。从妈妈钟丽缇和张伦硕结婚后,考拉改名为张凯琳。考拉之前和妈妈钟丽缇一同参加亲子户外节目《人生第一次》而被关注,后来又与张伦硕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而走红。

  我们都知道钟丽缇在嫁给张伦硕之前,有过两段婚姻,有三个女儿。虽然三个女儿不是张伦硕亲生的,但却视为己出,之间相处的很融洽。
  钟丽缇与张伦硕在2015年因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互相生情,之后被媒体拍到二人私下约会,随后双方公布恋情关系。2016年9月,钟丽缇和张伦硕拍摄婚纱照,同年的11月份,张伦硕和钟丽缇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