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承认与小11岁男友分手,8年姐弟恋一年前已告吹

2020-11-26 09:43:15 作者: 林忆莲承认与

      提起林忆莲我们都不陌生,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位女歌手,她那首《至少还有你》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非常经典好听的一首歌曲。
  2月6号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于一年前结束8年姐弟恋,但双方一直未公开分手消息,直到近日恭硕良疑似被拍新恋情,林忆莲经纪人才公开表示经表示双方已分手一年了,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

  林忆莲和男友恭硕良交往多年,二人的感情方面的生活向来很低调,如今分手也不愿主动透露,就像当年林忆莲与恭硕良交往时她也没有主动公开恋情一事,而是被媒体拍到与恭硕良约会照后才承认二人交往一事。直到这次恭硕良被拍到有新恋情,林忆莲才回应分手一事,承认8年感情已经结束,画上了句号。
  林忆莲与恭硕良相爱8年多,恭硕良比林忆莲小了11岁,二人交往期间感情一直很好,常被拍到十指紧扣,很是甜蜜。对于小自己11岁的男友,林忆莲也是相当的体贴,将自己的豪车借给男友当代步工具,只要有男友任何的通告,林忆莲都会派司机接送男友工作。

  恭硕良是一名鼓手,只要林忆莲开演唱,一定是指定男友当御用鼓手,增加他的通告,甚至还出钱赞助对方开录音室当老板,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是非常的照顾了。不过可惜的是两人刚走过七年之痒,却就宣告恋情结束了。
  我们都知道林忆莲和李宗盛有过一段婚姻,一个是音乐才子,另一个是实力女歌手,二人之间的爱情可谓是轰轰烈烈,1998年,林忆莲与李宗盛奉女成婚。1999年,林忆莲为李宗盛诞下一女,起名李喜儿。可是好景不长,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六年,就宣告结束了这段感情。虽然二人分道扬镳,但因为女儿还保持着亲人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