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涵和黄明昊粉丝为什么闹矛盾:金子涵发胖是怎么回事

2021-01-01 22:41:17 作者: 金子涵和黄明

  熟悉饭圈的人都知道,很多偶像的粉丝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为自己偶像遇到的不公现象发声。而这种事情有时候也会失去控制,很多粉丝甚至会因为这个事情和其他家偶像的粉丝吵架。像之前金子涵也是因为某些事情和黄明昊粉丝闹矛盾,那么金子涵和黄明昊粉丝为什么闹矛盾?

1金子涵和黄明昊粉丝为什么闹矛盾

  当初这件事情登上微博热搜的时候很多人也是感到很奇怪,因为金子涵和黄明昊都是乐华旗下的艺人,按照道理来说两人之间不应该还会有什么摩擦,那么金子涵和黄明昊粉丝为什么闹矛盾?其实这事情还是和黄明昊的新专辑有关。原来当时黄明昊新歌专辑海报发出来的时候,黄明昊的粉丝发现在这张海报上金子涵的名字竟然比黄明昊的还要明显。

金子涵和黄明昊粉丝为什么闹矛盾:金子涵发胖是怎么回事

  因为这张专辑是黄明昊的新专辑,黄明昊还是主唱,但是这张海报上黄明昊三个字真的没有什么存在感。这张海报也是直接激发起金子涵和黄明昊粉丝之间的矛盾,很多黄明昊粉丝也是希望乐华设计师能够重新把这一张海报设计,让黄明昊的存在感高一些。而对于这件事情,黄明昊最后也是出来发声解释了这件事情。黄明昊的发声,才让这件事情真正画上句号。

金子涵和黄明昊粉丝为什么闹矛盾:金子涵发胖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金子涵现在也是有越来越大的热度,她的现在的很多方面都会被人关注。而金子涵在选秀结束之后,最容易被人提到的一个话题就是她的身材,很多人都说金子涵胖了,那么金子涵发胖是怎么回事?

2金子涵发胖是怎么回事

  金子涵经常因为自己的身材而登上微博热搜,那么金子涵发胖怎么回事?有很多网友发现,金子涵在参加完选秀之后,似乎对于身材的掌控没有那么好。从一些片段上来看,金子涵的脸和腰都要比参加选秀的时候胖了不少。

金子涵和黄明昊粉丝为什么闹矛盾:金子涵发胖是怎么回事

  虽然一直有人用金子涵的骨架偏大来解释发胖这件事情,但是到底是骨架大还是发胖,想必很多网友也是能够看得出来。身材管理对于女明星来说一直都是很重要的一个事情,所以金子涵千万不能因为没有参加比赛就放飞自我。看到这里,金子涵发胖是怎么回事也是和大家解释的非常清楚了。金子涵如果继续胖下去,可能很多资源也要和她说拜拜,所以我们的金子涵妹妹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