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梦想正大光明谈恋爱,黄子韬都演过那些剧

2020-12-11 03:14:24 作者: 黄子韬梦想正

   提起黄子韬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中国流行乐男歌手及演员。当年风靡亚洲的男团exo前成员,如今黄子韬已经出道九年,从成歌手到演员,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的作品。4月9号黄子韬在网上开起了直播,在直播中与粉丝聊天也是非常宠粉,向粉丝大方表白,请以后不要问我为什么直播,就是睡不着想你们啊,想和你们聊会。

  我们都知道黄子韬的性格属于比较耿直,幽默搞笑,而这次在直播中黄子韬依旧如初,并且否认了一直被外界所说的黑眼圈,表示是天生的卧蚕,此外黄子韬还透露自己的梦想,就是有一天喜欢的女孩可以和他正大光明的走在街上,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想掐就掐。能这样说的的也只有黄子韬吧。

  对于喜欢黄子韬的人来说,认为他耿直,可爱,不做作,而不喜欢的人会觉得他有点傲娇,情商低。但不可否认他是一个很真实的人,从一些节目上或是真人秀,可以看出黄子韬很真实的一个人。如果在娱乐圈可以保持这样的初心也是挺不错的,毕竟真实的人才能够走更长远。

  黄子韬1993年5月2号出生,目前26岁,来自山东青岛,2011年的年底在韩国以exo成员正式出道,经历过巅峰,争议,受伤,解约。但不可否认的是一个很努力的歌手。近两年我们发现黄子韬逐渐转战影视圈,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像是《夏天19岁的肖象》《谈判官》《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热血同行》等。都是比较热门的作品,虽然他并不是科班出身,但从这些作品可以看出,也是在一点点的进步,作品上的评分也是在一点点的长高,希望黄子韬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也希望如他所愿,能够有一天和喜欢的人光明正大的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