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女友骗590次 女方是堂弟媳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0-11-30 18:32:06 作者: 男子被女友骗

  日前,一篇“男子被女友骗590次 女方是堂弟媳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媒体消息,日前泰州姜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竟是他的堂弟媳徐某!据悉,张某一年间先后被网恋女友诈骗590次,损失102万元。

  男子被女友骗590次 女方是堂弟媳

  据悉,今年47岁的张先生离异后恋爱经历一直不顺,从2018年开始,堂弟媳徐某先后帮张先生介绍了多位女性朋友,2019年10月,徐某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并化名“许燕”,后将“许燕”介绍给了张先生。后来,“许燕”以各种理由向张先生借钱,每一次张先生都是将钱转给徐某,再由徐某转给“许燕”,殊不知这些钱都进了徐某的口袋。

  在一次次催促还款无果的情况下,张先生意识到被骗并向警方报案,随后“许燕”被抓获。据统计,短短一年时间内,张先生先后转给“许燕”590笔款项共约102万元,这些钱财都被徐某用来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