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娃溜出家门?警民携手安全送回

2020-10-16 12:03:32 作者: 3岁男娃溜出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近日,金山区一名3岁男娃从自家店铺偷偷溜出去玩耍,幸好被热心市民看到后报警,民警及时联系到家属,将小孩安全送回父母身边。

10月10日16时许,金山公安分局蒙山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龙胜路某银行门口,看到一个约3岁的男孩在哭泣,旁边没有大人,疑似走失。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小孩无法提供有效的身份信息,民警随即将男孩带至派出所。

民警一方面安排人员开展调查,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没过多久,民警发现有一市民转发的朋友圈里正好在找寻该男孩,遂联系到孩子的父母。

17时许,孩子的母亲王女士赶到派出所。原来,王女士夫妇在卫清路上经营一家店面,当天店里生意比较忙,便没留意孩子,没想到孩子自己溜出去玩耍,幸好有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临别时,民警提醒孩子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