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 出货量排名世界第二

2020-12-22 15:30:52 作者: 华为手机全球

  二零一九年全年三星手机全球出货量为3亿部,商场占比21.8%,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2.4亿部,商场占比17.6%,较去年的14.4%有所增加;两者距离持续缩小。

  2月1日音讯,汇总Strategy Analytics、Counterpoint Research和 Canalys等商场分析公司的最新陈述,虽然苹果在第四季度的体现微弱,但2019全年出售仍是被华为给反超。

  二零一九年全年三星手机全球出货量为3亿部,商场占比21.8%,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2.4亿部,商场占比17.6%,较去年的14.4%有所增加;苹果公司的iPhone全球出货量1.98亿部,商场占比14.5%。

  现在,三星与华为的手机商场比例距离越来越小,两边的商场比例距离将由二零一八年的5.9%缩小至本年的4.2%,而之所以是这样一个状况,主要是三星手机在中国商场被完全边缘化所造成的。

  Counterpoint Research在陈述中也表明,本乡商场占华为出售额的六成。即使四季度体现相对乏力,但仍助力其2019全球出货量较二零一八年增加了17% 。

  华为手机的月销量在2017年6月和7月初次超越苹果,二零一九年则是华为手机的全年出售量初次超越苹果。苹果二零一九年第四季度的销量超越了三星,但这在很大程度上与iPhone 11降价有关。

  最新音讯:

  近来,国内闻名组织发布了二零二零年一季度国内手机商场相关数据。据这份数据显现,从销量比例来看,华为仍旧以36.9%的占比位居榜首位,vivo24.8%位居第二,OPPO14%位居第三,而小米和苹果别离以10.6%和8.8%占有第四和第五名。在前五名中,只要OPPO和iphone的销量比例处于下滑状况。

  当然,从各大品牌的用户忠实度来看,华为高达52.4%,与苹果处于同一水平。换言之,这些忠实的用户,换机的榜首挑选仍是华为和苹果。其次为vivo的36.1%,而小米在这一排名中最低,用户忠实率仅为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