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新消息2019:调查表明坠毁时有人操纵控制杆

2020-12-23 12:30:00 作者: 马航MH37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媒报导,日前,法国查询人员标明,马航MH370的飞翔员“直到最终”都一向操控着这架飞机,且没有任何迹象标明其他人曾进入驾驭舱。这架飞机自2014年3月失联至今,机上239人仍下落不明。

  据报导,查询组人员5月底获得了这架波音777飞机的很多飞翔材料。消息人士标明,当飞机在印度洋坠毁时,有人操作着操控杆。由于MH370客机的某些反常转弯只能手动操作。但是,现在没有任何依据标明有其他人曾进入过驾驭舱。

  马来西亚查询人员此前得出的结论是,除了机长沙阿和副驾驭哈米德,MH370上的其他10名机组人员都没有接受过任何飞翔练习。

  报导称,法方泄漏的新信息暗示,或许是MH370机长沙阿成心将飞机开进了印度洋。沙阿据信在驾驭前处于郁闷状况。

  二零一八年7月,查询人员曾发布一份495页的查询报告,标明MH370的操控设备或许被人故意操作,导致客机随后违背航线,但无法承认谁应该为此担任。

  二零一八年底,马来西亚解散了MH370事端查询团队,现在只要法国还在对这起事情进行司法查询。

  2014年3月,马航MH370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机上共载有227名乘客与12名机组成员。客机失踪后,大规模搜救举动继续进行,但至今除了3片经承认的飞机遗骸外一无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