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卖沙棘汁怎么回事 支付宝卖沙棘汁怎么领取?

2020-12-24 12:00:38 作者: 支付宝卖沙棘

  十二月19日音讯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19日,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了新树种——沙棘,并称这是首款能够吃的蚂蚁森林。

  依据最新音讯,支付宝蚂蚁森林将在今日(十二月19日)早上7点正式上线沙棘汁,来自蚂蚁森林内蒙古清水河天然沙棘林量产区,想要的小伙伴记住调好闹钟。

  这款沙棘汁声称:甜而不腻,酸而不涩,清新不加糖,低卡的维C之王。

  今日早上7点!支付宝蚂蚁森林开卖沙棘汁

  据悉,沙棘(拉丁学名:Hippophae rhamnoides Linn.),是一种胡颓子科、沙棘属落叶性灌木,其特性是耐旱、抗风沙,能够在盐碱化土地上生计,因而被广泛用于水土保持。我国西北部很多栽培沙棘,用于沙漠美化。沙棘果实中维生素C含量高,素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沙棘是植物和其果实的总称。植物沙棘为胡颓子科沙棘属,是一种落叶性灌木。

  国内散布于华北、西北、西南等地。沙棘为药食同源植物。沙棘的根、茎、叶、花、果,特别是沙棘果实含有丰厚的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能够广泛应用于食物、医药、轻工、航天、农牧鱼业等国民经济的许多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