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怒怼腾讯怎么回事?王思聪怒怼腾讯原因

2020-12-24 14:30:20 作者: 王思聪怒怼腾

  王思聪怒怼腾讯原因是什么?IG夺冠后腾讯做的事惹了公愤

  腾讯再一次推翻了咱们关于数学和名次的认知。本来在排名的时分,第八名的牌面是要高于榜首名的。乃至这个榜首名是LPL八年来的榜首冠军,都不如第八名有牌面。问题是同为第八名,为什么不见EDG?这个真的有意思? 满篇看上去便是苍白的解说,服务器动摇,这个理由不论你信不信,我是不信的。假如真是忧虑网络动摇,而不能及时推出活动的话,你大能够挂一个布告,说由于网络动摇,IG夺冠活动顺延几天推出,也能够让咱们安心一下。问题是腾讯你啥都没有说,就直接一个KDA夺冠挂在主页,真的让人心凉。

  王思聪真的是网络营销鬼才,个人营销热度秒杀天猫双十一 面临腾讯LOL专区的不作为,IG老板王思聪也是个有钱固执的主儿。你不搞活动是吧,我自己来。

  王思聪怒怼腾讯

  十一月6日晚上八点发了一个“为了庆祝IG夺冠,分四波抽奖113万”的微博。这个微博一放出来,瞬间就引爆了整个网络,秒上热搜。王思聪简直是营销鬼才,简简单单的一篇微博,只拿出了戋戋113万的资金,就达到了许多公司朝思暮想的营销数据。这个数据拿出来,简直是能够直接抽许多公司的脸,包含不限于腾讯公司,LOL游戏官博,乃至连天猫官博都自愧不如,咱们一同来看一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个人拿出113万现金抽奖,直接打脸腾讯电竞50QB的凌辱性抽奖 十一月5号腾讯电竞发了一篇关于转发IG夺冠表情抽奖的微博,最终是说在转发的粉丝中抽一名“锦鲤”送50QB。微博一出,囧王者就觉得这是在打王思聪的脸,在凌辱IG夺冠。这个不必我多解说了吧。现在但但凡个抽奖,就连最破旧的自媒体抽奖都是100RMG起步,还不止一个人。

  腾讯电竞这么大的渠道,搞转发抽奖居然只要一个人,还仅仅送50BQ,囧王者都替IG觉得丢人,这种凌辱性抽奖,不要也罢。这次王思聪直接甩113万现金抽奖,要说没有打腾讯电竞的脸,我是不信的。 2小时转发破千万,现已改写了天猫双十一的转发记载 天猫双十一活动的微博在5个小时左右转发打破100万,囧王者觉得现已是一个无法打破的记载了。成果天猫的记载还没有坚持几天 ,就敏捷的被王思聪的这波113万的抽奖微博打破了记载。并且是王思聪的这次破纪录,应该在短期内是没人能够打破的记载。太恐惧了2个小时转发就破千万了。

  王思聪怒怼腾讯

  多少营销公司要哭死在这条记载上啊。2.5小时内互动超越1600万人次,12小时后转发+谈论+点赞超越3000万 113万不只给IG涨了人气更是将王思聪个人微博粉丝数量冲到了3600万 王思聪这波113万的抽奖,也直接将自己在微博的粉丝数量冲到了3600万。在活动之前,王思聪的粉丝数量维持在1600万左右,现在直接涨了2000万的粉丝数,

  并且这个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中。相当于一个粉丝不到一角钱,特么僵尸粉也不止这个价格啊。王思聪,你真的是有钱固执,营销界的鬼才啊。

  IG的这波热度,被你用到极限。敬服敬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