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福图片2020年马云新写的福字

2020-12-28 00:30:51 作者: 敬业福图片2

  1月13日,支付宝2020集五福活动现已与我们正式碰头了。本年我们支付宝集福速度远超从前,活动刚开始2天,已有超越1100万网友集齐五福。支付宝官博晒出“姓马的搭档”亲手写的福字,并称“听说扫这个福字会有惊喜。”

  尽管没有明说,指的应该便是马云无疑。本年马云的福字涵义是:门口有树,仓中有粮,招财纳福,鼠送吉利,扫一扫就能“沾福分”。听说扫这个福字会有惊喜:有大概率能够扫到一张沾福分卡。

  其实这不是马云第一次写福了,上一年五福活动中马云也写了一个“福”字,“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便是福”。就那次活动中,支付宝五福初次上线了“沾福分”的新玩法,运用“沾福分”,能够随机仿制亲朋的一张福卡(包含敬业福和花花卡,本年花花卡晋级为全家福卡)。

  本年支付宝集五福仍旧坚持了之前的爱国福、富足福、调和福、友商福以及敬业福,也有沾气福。

  还新增全新的“全家福”卡。具有全家福卡后,能够参加“帮还全家花呗”大奖,该大奖共有888份,与家人组成家庭后,能够最多帮整个家庭还款48888元,听上去仍是十分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