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贷款利率一览表

2020-12-30 20:30:57 作者: 2018年中

  我国邮政储蓄银行借款利率是多少?二零一八年我国邮政储蓄银行借款利率表,详细概况小编已为你搜集相关材料供你阅览。

  我国邮政储蓄银行(Postal Savings Bank of China,简称PSBC,邮储银行)于2007年3月20日正式挂牌建立, [1] 是我国第五大银行, [2-3] 是在变革邮政储蓄管理体制的基础上组成的国有商业银行。 [4] 我国邮政储蓄银行继承原国家邮政局、我国邮政集团公司运营的邮政金融事务及因而而构成的财物和负债,并将持续从事原运营范围和事务答应文件赞同、核准的事务。

  截止2008年已建成掩盖全国城乡网点面最广、交易额最多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具有经营网点3.6万个。邮储银行在全国31个省(市 、自治区)悉数设立了省级分行,在大连、宁波、厦门、深圳、青岛设有5个计划单列市分行。 2012年2月27日,经国务院赞同,我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1月21日依法全体改变为我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依法继承原我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悉数财物、负债、组织、事务和人员,依法承当和实行原我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在有关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或协议中的权力、责任,以及相应的债权债务联系和法律责任。我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已有的经营组织、商标、互联网域名和咨询服务电话等坚持不变,由股份公司持续运用,各项事务照常进行。客户毋需因而处理任何改变手续。2015年十二月开端,我国邮政储蓄银行由单一股东向股权多元化跨进。采纳发行新股方法,融资规划451亿元,发行份额16.92%。 [6] 二零一六年8月27日,我国邮政储蓄银行80亿美元香港IPO获批。 [7] 二零一六年9月28日我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一、短期借款

  六个月(含)4.350

  六个月至一年(含) 4.350

  二、中长期借款

  一至三年(含)4.750

  三至五年(含)4.750

  五年以上 4.90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借款

  五年以下(含)2.750

  五年以上 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