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活期宝怎么买及赎回方法

2021-01-01 21:30:47 作者: 中国银行活期

  我国银行活期宝怎样买及换回办法,具体具体内容网小编为你报导。

  办法1:我国银行电子银行购买

  1 登陆我国银行官网,www.,考虑到安全问题,主要是垂钓网站,你也能够在百度输入我国银行查找,认准官网字样进入,在主页面登陆你的网上电子银行,假如你没有注册电子银行,请持有用身份证件到网点注册!

  2在主页点击网银登陆,如下图所示!

  3 在登陆界面输入你的用户名及暗码,点击登陆按钮,假如你登陆遇到问题请参阅这个:/article/915fc414ca4cee51394b20d6.html

  4 登陆成功,点击中银理财按钮,如下图所示!

  5 注册理财服务需求独自承认,如下图所示,点击“这儿”注册!

  6 进入注册协议页面,勾选赞同复选框,点击承认按钮!如下图所示!

  7 输入你的手机验证码以及动态口令卡!点击承认,注册成功!

  8 注册后点击基金买卖-买入基金”,挑选中银货币基金进行认购。

  END

  办法2:中银基金公司购买

  登陆中银基金公司官网点击“网上开户”,如下图所示!

  挑选我国银行卡直连,手续费4折,如下图所示,点击承认!

  输入你的个人信息以及身份证卡号,点击持续按钮,如下图所示i!

  进入直连页面,输入你的我国银行网上银行账号和暗码,完结验证后!点击基金买卖--买入基金--中银货币基金进行认购。

我国银行活期宝怎样换回?

  中银活期宝的收益在货币基金中算比较高且安稳的,关于换回分为一般换回和快速换回,快速换回能够秒到!下面介绍一下怎样快速换回,供我们参阅!

  东西/质料

  中银活期宝

  办法/过程

  百度查找中银基金,认准官网字样进入,如下图所示

  进入官网主页,点击右侧边的登陆按钮,如下图所示

  输入你的基金账户暗码登陆,账号便是你的身份证号,如下图所示

  登陆成功,鼠标放在上方菜单的基金买卖,如下图所示

  在基金买卖的下级菜单挑选T+0快速换回,如下图所示

  挑选你要换回的基金,点击后边的快速换回按钮,如下图所示

  输入比例,勾选协议,点击持续按钮

  承认你的换回信息,点击承认按钮,换回成功,小编实际使用中1分钟之内就到银行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