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多晶硅概念股一览

2021-01-02 03:30:49 作者: 多晶硅上市公

  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有精功科技、晶盛机电、京运通、博威合金、深天马A等个股,这些个股因为自身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多晶硅大厂,所以当多晶硅提价的时分,这些公司也会继续上涨。别的,每年的5月份常常是多晶硅工厂检修的日子,所以当大厂中止出产,多晶硅的上涨也就来了。

  【1】精功科技:公司是国际上仅有能一起出产从铸锭到切片环节的多晶硅铸锭炉、剖锭机、多线切割机等三大中心设备的企业,国际上品种最完全的钢结构修建、新型建材专用设备的知名企业,国内仅有一家碳纤维出产线整线出产的厂家。

  【2】晶盛机电:公司的主要产品包含全自动单晶硅成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及单晶硅成长炉控制系统。

  【3】京运通:公司主要产品单晶硅成长炉、多晶硅铸锭炉是交融多学科的精细真空设备,出产过程杂乱,需求高水平的机械加工、炉体焊接以及质量检测等才能。

  【4】博威合金: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奈特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制、出产和出售,主要产品为多晶硅、单晶硅电池及组件。

  【5】深天马A:2015年1月,深天马布告定增征集资金投向武汉天马第6代低温多晶硅TFT-LCD及五颜六色滤光片出产线项目。2017年3月布告,公司征集资金投向厦门天马第6代低温多晶硅(LTPS)TFT-LCD 及五颜六色滤光片(CF)出产线建设项目。

  此外东方日升、有研新材、合盛硅业、东方电热、协鑫集成也是多晶硅个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