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上市股价能到多少?中芯国际上市股价预测

2021-01-02 04:01:00 作者: 中芯国际上市

  国产半导体榜首股中芯世界将在科创板正式上市,由于中签有或许取得较大收益,因而重视中芯世界上市时刻的人自然是比较多的。那么,中芯世界什么时候上市?

  中芯世界本次发行价为27.46元/股,境内发行股票总数为16.86亿股,其间10.4亿股7月16日起上市买卖,股票代码为“688981”。作为国产最大也是最先进的晶圆代工厂,中芯世界港股股价这段时刻来现已上涨200%,市值将近2400亿港元了,而A股上市之后势必会大幅增加,有或许成为国内半导体职业的榜首股。

  中芯世界昨夜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7月16日在科创板上市。至于中芯世界的股价,有剖析表明有或许直接涨三倍。还有组织表明,以现在A股半导体公司均匀市盈率93倍来核算,未来中芯世界的市值有时机到达650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