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50指数怎么买?科创50指数认购方式

2021-01-04 10:00:40 作者: 科创50指数

  至二零一九年7月,以华兴源创为代表的第一批25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通过一年多的开展,当下科创板上市企业已达到140家左右,市值规划3.3万亿元。而在上海证券买卖所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了首条科创板指数—科创50指数。

  科创50指数怎样买?

  出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3种方法认购科创50ETF:

  【1】网上现金认购

  开立上海证券买卖所A股账户或证券出资基金账户,处理指定买卖或转指定买卖。按出售署理组织的规则,在认购前向资金账户中存入满足的认购资金。

  【2】网下现金认购

  开立上海证券买卖所A股账户或证券出资基金账户并在认购前向资金账户中存入满足的认购资金。填写认购托付单,一起填写托付该出售署理组织代为处理网上现金认购的托付请求书。

  【3】网下股票认购

  开立上海证券买卖所A股账户,在A股账户中备足符合要求的认购股票,出资者填写认购托付单。挂号组织将在征集完毕后处理用以认购的股票的冻住事务,到时如出资者用以认购的股票的可用数量缺乏,则出资者的该笔股票认购请求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