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帽子交易怎么做?抢帽子交易策略

2021-01-04 17:00:42 作者: 抢帽子交易怎

  与买空卖空操作相类似的是抢帽子,一般来讲,抢帽子方法要么是先以低价买进预期上涨的金融东西,待该金融东西上涨到预期方针时敏捷卖出平仓;要么是先高价卖出预期价格即将跌落的金融东西,待该金融东西价格跌落到预期价位,则再买入相同数量该东西。那么抢帽子详细是怎么操作的呢?

  抢帽子的详细方法:

  【1】做市

  以股票为例,抢帽子者使用某一只股票的价差在Bid和offer两头一起摆单,针对成交量大但价格移动很小的股票上。

  【2】购进很多同种金融东西,在价格小幅移动后获利平仓

  适用于价格敏捷移动的金融东西,买卖者一般会树立大的仓位,流动性较大,参阅薄利多销。

  【3】体系信号呈现则出场,危险/报答挨近1:1时态度

  买卖者在体系信号呈现后就出场,在危险/报答挨近1:1,且触发第一个离场信号则敏捷离场。

  一定要记住的是,抢帽子战略适用的是短线买卖,不论是根底金融东西(如股票、外汇),仍是衍生金融东西(如期货),进行短线操作时是都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