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oppor17有哪些版本价格多少钱

2021-01-12 02:00:23 作者: oppor1

  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有哪些版别?

  oppo推出的oppo r15和oppo find x这两款手机口碑还不错,人气在安卓新款智能手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十分等待oppo r17的发布。那么,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呢?依据以往的状况来看,估计oppor17应该会在十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则比oppor15的价格稍高点。

  

 

  oppor17上市时刻几月几日?

  oppoR17左右两头为及窄边框规划,oppoR15把下巴让许多人不能承受,可是oppoR17选用的COP屏幕封装技能现已完全解决了下巴问题。别的,刘海屏规划是本年国产机的一个诟病,oppoR15尽管现已把刘海面积减缩到了最小。可是依然避免不了许多人对这种规划的恶感,oppoR17不会运用刘海屏规划,而是超窄的脑门规划。从全体曝光的烘托图来看,这款手机屏占比十分高,oppoR15的屏占比为90%,oppoR17将高达98%。而从曝光的oppoR17烘托图中很明显的能够看出这款手机将完全扔掉物理指纹识别,选用更干流的屏幕指纹识别。

  oppor17上市卖多少钱

  依据爆料,oppoR17将搭载骁龙845芯片,最高内存组合8GB+256GB,6GB+128GB起步,后置双2000万美颜相机,前置1600万相机,支撑快充,6.1英寸1080P的OLED屏幕,3870mAh电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