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英语几点开考?广东高考具体时间2019

2021-01-16 10:30:41 作者: 2019高考

  二零一九年高考就要来了,广东高考详细时刻是什么时分?一同和闽南网小编来看看吧。

  高分喷雾

  高考时刻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一致考试全国统考科意图考试时刻安排为:

  6月7日:

  语文:9:00——11:30;

  数学:15:00——17:00。

  6月8日:

  文科归纳/理科归纳:9:00 ——11:30 ;

  外语:15:00——17:00。

  需求提示的是,一切考点悉数安装了空调。主张考生预备一件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考试当天,考生一是要预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不齐不能进入考场;二是预备好考试用具,如黑色笔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三角板、铅笔刀、圆规、橡皮擦等。特别提示考生要留意购买正规的2B铅笔。各种考试用品最好用通明文具袋装好。考生在赴考过程中如遇突发事件,首先应坚持镇定,并当即主意向家长、班主任或有关部门寻求协助,保证准时到达考点,顺畅参加考试。特别提示考生出行当心,留意交通安全,要挑选恰当的交通东西,步行过路口要恪守交通规则。考生在每天赴考点前,要详尽查看两证是否预备完全,如果忘掉带准考证或身份证,应当即联络家长送证并向班主任或考点工作人员陈述。考生要留意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如果呈现被偷或丢掉等意外状况,应当即向班主任或考点工作人员陈述,寻求协助。考生仍是要尽量预留满足的赴考时刻,充沛估量到交通堵塞等意外状况,恰当提早动身防止耽搁考试,不要过于寄望或依靠交警协助。如遇到紧迫或突发状况,可向他们求助。

  监考员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运用金属勘探仪查看考生,安排考生有次序进入考场。考生要按规则时刻和准考证上各科意图考试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非英语科的外语科目考试开考前15分钟,制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其他一切科目开考15分钟后制止考生进入考点。所以,广阔考生一定要提早预留满足的赴考时刻,防止因交通堵塞等意外原因耽搁考试。

  考生出场时均须验证指纹信息进行身份信息比对,谨防替考。请考生遵循考点一致安排。考生赴考时不要带着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其次是要遵守监考员办理,不能以任何理由阻碍监考员进行查看。拒不合作查看或拒不出示可疑物品,监考员有权阻挠其进入考场。在查看过程中,如呈现报警声,考生要活跃合作监考员的问询,出示相关金属物品并再次承受勘探,直至承认无禁带物品后方可出场。

  考生拿到答题卡、试题后,在正式开考前,一是要仔细查看条形码上的名字、考生号、考试科目、考场号、座位号等信息与自己是否相符,承认无误后在答题卡上精确填写有关信息。二是要在单页码答题卡右上角“条形码张贴处”栏内正确张贴条形码。三是要查看清点答题卡张数,如有疑问要及时向监考教师反映。最终,要正确填涂试卷类型,未填涂或填错试卷类型的答卷无效。

  答题卡不能折叠。考生在考试时要保护好答题卡,坚持答题卡卷面整齐、清楚,不能折叠答题卡或在书写过程中形成答题卡破损,防止影响答题卡的扫描。高考禁止运用涂抹液或涂抹带等修正答卷。如果是挑选题作答过错,能够用橡皮胶擦当心擦洁净后再修正。非挑选题作答过错需求修正的,可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直接修正。 做了一部分后发现大面积填错答题卡了,可向监考员请求替换答题卡,但不补足由此而耽搁的考试时刻。考生答题时留意题号次序,不要写错答案方位,防止因替换答题卡糟蹋名贵的考试时刻。考生须将答案书写在各题意图指定区域内,不得超出答题区域规模,不然答案无效。此外,考生也不得在答题卡上任何区域做符号。考生考试时笔等考试用具忽然坏掉,可举手向监考员求助。考生不可在考试过程中擅自找其他考生借用考试用具。

  并不是每一个考场都有时钟。每场考试完毕前15分钟考点的播送体系会提示考生考试剩余时刻。主张考生可带着符合要求的手表以便掌握作答的时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