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山香烟红方印价格 黄山香烟价格表图一览

2021-01-20 09:30:33 作者: 2019黄山

  “黄山”品牌卷烟是安徽中烟工业公司蚌埠卷烟厂1958年研发投产的,是该厂榜首个甲级烟种类。“一品黄山,天高云淡”,这是全国八个具有“我国驰名商标”的卷烟品牌之一,安徽“黄山”牌卷烟的广告语。1958年十月17日,刘少奇观察蚌埠卷烟厂(时称东海烟厂),恰逢厂里刚刚开发成功厂史上榜首个“甲一级”品牌———“黄山”烟。刘少奇品吸后,认为是极好的产品,后经他主张,“黄山”烟成了中南海的特供烟,并作为国家严重会议和款待外宾的款待用烟。尔后,“黄山”烟特供中南海,一向继续到上世纪80年代初期。

  1988年,蚌埠卷烟厂曾测验在特供烟的基础上推出的榜首代特制“黄山”,但没有成功;1992年再一次试制,依然不抱负。

  自1991年组成科研所后,通过三年的艰苦尽力,1993年3月,蚌埠卷烟厂总算打破传统的老配方,成功完结特制“黄山”烟的研发使命。

  1993年6月8日,蚌埠卷烟厂在安徽饭馆安排有300名专家参与的“三大名烟”评吸会,由烟草界、商业界、新闻界有关人士对密封商标的特制“黄山”烟和其他两种名烟(云烟、沪烟)进行“闭卷”评吸,并由公证部分到会检查、监督,成果“黄山”烟得分五十,位居榜首。此次借力云、沪两大名烟的策划,成功地将“黄山”烟推向商场。

  2004年,悉心10年铸造的“黄山”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我国驰名商标”,这是安徽烟草行业专一的“我国驰名商标”。

  通过近半个世纪的开展,“黄山”品牌累积了深沉的品牌内在,以共同的啃咬口味风格赢得了商场的喜欢,产品行销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商场覆盖率到达97.36%。


  • 图片一 图片二 基本信息
  • 黄山(形象一品)
    • 零售参考价格: 70/条
    • 标准:(硬盒)200支/条
    • 焦油量:10mg
 1/5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