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600446现在价格是多少?金证股份600446目前什么价?

2021-01-25 12:30:25 作者: 股票6004

  网讯 金证股份(600446)股票最新价18.13,今天股票买入18.12,今天股票卖出18.13,股票今天最高价18.23,股票今天最低价18.03。

  二零二零年05月26日进行融资融券,融资买入额0.13亿元,融资归还额0.13亿元,融资归还额0.09亿元,融资金额8.98亿元,融券卖出量2.27万股,融券归还量0亿股,融券余额0.14亿元。

  二零一九年分红总额0.24万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证”)建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买卖所上市(股票代码:600446)。经过20多年的开展,金证从一家金融软件企业开展成为集团化的金融科技企业。金证努力打造我国金融软件民族品牌,并当选工信部我国软件自主品牌20强,为我国证券软件百分之百国产化、提高民族软件价值做出重要贡献。金证事务广泛掩盖证券基金、银行、期货、稳妥、信任、归纳金融、监管组织等范畴;一起,以软件技能为优势,带动才智城市、IT运维等事务迅速开展。金证在安定传统事务的一起,在职业初次提出“渠道化开展”战略--横向“再造金证”、纵向晋级商业模式。横向方面,金证财富、金微蓝、融汇通金、丽海弘金、金智维、睿服科技、金证前海、人谷科技、联龙博通、星网信通等渠道子公司相继建立,“再造金证”基本完成。纵向方面,经过技能与事务立异,持续深耕第一代“软件技能服务”商业模式;一起大力开展租借、云服务、互连事务、流量收费等立异服务渠道,完成第二代“金融科技”商业模式;以及根据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自动参加云核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式技能范畴的探究研讨,活跃拓宽金融资产办理、私募、理财产品销售、投顾服务、付出服务等业态,构成第三代“科技金融”商业模式。

  本站数据均为参阅数据,不具备商场买卖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