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龙头股股票有哪些?2020天津自贸区龙头股解析

2020-12-07 23:48:44 作者: 天津自贸区龙

天津自贸区龙头股有哪些?网为您提供2020天津自贸区龙头股解析:

1.滨海能源(000695):公司为天津市开发区热力、电力龙头,在自贸区发展中区域优势明显。

2.天保基建(000965):公司作为滨海新区核心区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上市公司,将加大项目拓展力度,增加土地储备,初步形成“开发区——空港经济区——天津市区”的战略布局。公司主要项目和未来开发重点集中于天津滨海新区。全资子公司滨海开元拥有土地储备93.01万平方米,在建未售商品房面积8.29万平方米。这些土地储备具备一定的成本优势,且主要土地储备位于滨海新区的最核心区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33平方公里,目前基本已无可开发的商住土地储备。因此滨海开元的土地储备具有一定稀缺性,且同时具有住宅和商业项目,项目区域布局和产品结构合理,具备较高经济价值。滨海开元正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为天保金海岸A01和B08地块。天保金海岸项目总土地面积111.48万平方米,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域。

3.中储股份(600787):公司大连、天津、青岛、上海等地区分子公司拥有靠近港口的优势,有利于形成水、公、铁运输方式的转换及联运。中储股份1月9日公告,公司拟投资10亿元(公司占股100%)人民币、在天津设立中储物流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新公司注册地在天津市北辰区,经营范围(暂定)包括房地产(行情专区)开发、销售;实业投资;房屋租赁;物资批发、销售;物业管理。中储股份认为,新公司设立符合公司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对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企业价值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