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等退押金还要988年 具体什么情况?为何这么长时间

2020-12-10 19:15:19 作者: 小黄车等退押

  共享单车在前几年非常火热!但很快共享单车企业纷纷倒闭了。就连很受欢迎的小黄车也倒闭了,甚至欠很多用户押金还没有退还。从目前情况来看,有千万名用户押金还没退回,估计小黄车退押金要等988年,而你的押金退回来了吗?

ofo小黄车

  小黄车等退押金还要988年

  关于ofo押金难退这事,早就发生了,对于用户来说,希望押金能快点,押金金额99元或199元。截止2020年8月1日,ofo平台仍然还有1600多万用户在等候退还押金。现在有媒体测试,10月10日申请退小黄车押金,至12月10日,排队的人少了2828位,平均每天少了46人左右。以这个速度推算,消化现有排队人数存量还需要360772天,约合988年。

  在去年,有ofo老员工表示,平均每天退押金的人数在1万左右。但现在平均每天更是不足50人,退款遥遥无期。然而,有网友吐槽称:“ofo退还押金日,家祭无忘告先祖。”另外一位网友表示:“等我老了以后立遗嘱也得把199押金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