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暂停赛事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

2020-12-13 14:30:00 作者: 意大利暂停赛

  意大利国内一切体育赛事悉数暂停,意甲联赛进入停摆期

  今晨,意大利总理孔特在电视讲话中宣告,因为遭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意大利国内一切体育赛事悉数暂停,意甲联赛进入停摆期。

  当地时刻周一,意大利奥委会现已要求国内一切体育竞赛暂停,但沙龙和国家队的竞赛不在其管辖范围内,需求意大利政府签署更高等级的法则。跟着今晨意大利总理孔特签署了有关停赛的法则,意甲联赛正式进入停摆期。

  孔特说:“没有更多的时刻了,逝世人数在明显添加,咱们的习气有必要改动,要为全意大利的利益献身一些东西,所以咱们要采纳更严厉的失去。除非出于作业原因、健康或其他必要原因,不然咱们有必要防止出行。咱们制止大型大众集会。关于体育赛事,咱们还考虑了更严厉的办法。意甲和一切体育赛事都被暂停。一切球迷都有必要承受这一点。”

  本周有多支意甲球队需求征战欧洲赛场,对此状况意大利官方暂时未给出清晰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