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21岁面试视频曝光 央视的颜值担当

2020-12-13 18:51:45 作者: 康辉21岁面

康辉21岁面试视频曝光,今天有网友爆料央视掌管人康辉21岁时面试视频,不光全体形象气质俱佳,面试进程也非常完美,不愧是央视的颜值担任。

康辉21岁面试视频曝光

十二月十日,某交际犒劳账号曝光了央视掌管人康辉21岁的面试视频,整段毛遂自荐可谓完美。从视频中看,年轻时的康辉五官立体,茂盛的头发配上浓眉大眼,以及他那消瘦的瓜子脸,显得整个人彬彬有礼。

此视频一出,网友们纷繁感叹康辉实在是太帅了,称其风姿潇洒。

前几天,撒贝宁与尼格买提录制综艺,被嘉宾问到谁是央视里男孩颜值担任时,两个人异口同声答复了一个人的姓名——康辉。

撒贝宁不改"嘴损"形象,说由于康辉梯形脸,谁脸大谁颜值最高。尼格买提则是彩虹屁,他把康辉的颜值上升到了必定高度。说康辉有一张国字脸,现已不只仅央视男孩的颜值担任,仍是央视广电总台的颜值担任。

康辉不只在男同事心中颜值高,在女同事心里更是宛如"逆龄"一般的存在。

早前撒贝宁还在节目中爆料,说张蕾对康辉非常的敬仰,都48岁的人了还能坚持这么好的皮肤状况,宛如拉了皮,风韵犹存。

一旁的张蕾对此也是为难不已,连忙将橘子塞入撒贝宁的口中,但这也旁边面证明了康辉在央视掌管人心里的形象,尤其是颜值这块,拿捏得稳稳的。

不只容颜优异,康辉仍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视频里康辉在面试进程中也是气定神闲,用他那字正腔圆的吐词,有条有理的介绍着自己,整个视频看下来,康辉真的就像那种小说里有颜有才的偶像男主。

凭仗安稳超卓的播音才能,康辉当年以专业成果榜首的名次考入北京播送学院(现在的我国传媒大学)。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尼格买提问到张蕾的高考成果时,张蕾答复自己是艺术类榜首名,尼格买提也说自己是榜首名,康辉就直接说了一句谁不是榜首名,真的是凡尔赛大师了。

可是事务才能再强的人,也会在工作中遇到突发状况。本年7月25日当天,康辉与李梓萌伙伴新闻联播,节目开场不久,两人就发生了"抢词"的状况。发现失误后,李梓萌急忙收声,表情非常为难,乃至连手都开端颤动不已,而边上的康辉仅仅略微中止一下,待局面平缓几秒后,淡定救场。

不只仅心理素质强壮,康辉的专业才能过硬。一般来说新闻联播共有30分钟,掌管人口播时刻不会特别长,但在本年十一月3日中那天,康辉口播了整整20分钟,念到后边他嘴唇都发白了,但整个进程没有呈现一丝幻觉,敬业又专业!

康辉在工作上做得顺风顺水,在婚姻中与妻子也是相濡以沫。康辉与妻子刘雅洁相恋八年以后于2000年在北京举行婚礼,成婚20年至今没要孩子,但两人从未因而传出过婚变的音讯,仍旧恩爱如初。

网上一向撒播一句话,叫"始于颜值,陷于才调,忠于人品",这句话用来描述康辉实在是太适宜。有颜值,但没有使用颜值;有才调,但一向坚持前进;有名气,却专心于家庭。这样的康辉,怎么可能没有短少粉丝呢?把"康辉最帅"给我打在公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