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未遂被抓 被警察要求发朋友圈集满50个赞才放人

2020-12-14 15:33:42 作者: 嫖娼未遂被抓

  很多网友总是吐槽男人是下半身动物,为了满足自己的下半身,就会冒险去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比如说去嫖娼。最近有网友爆料,自己的一个朋友嫖娼未遂被抓,结果被警察叔叔要求发朋友圈,并且集满50个赞才答应放朋友回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真相。

  嫖娼未遂被抓被要求发朋友圈集赞

  根据这位网友晒出的朋友圈截图,他的朋友应该是在凌晨1点半的时候,在一家休闲会所按摩,被扫黄的警察给直接抓住了。这家会所,肯定不是正经的店,不然也不会凌晨招来警察的。因为爆料网友的朋友是嫖娼未遂,所以被警察扣留。警察叔叔对其的惩罚,就是让他把情况在朋友圈说一下,让朋友帮忙点赞,点赞数够50个了,就放入。

  这个嫖娼未遂被抓的哥们,还反思,说希望大家以他为戒,拒绝黄赌毒,表示自己从今开始一定要经受的起美女的诱惑。只是他的朋友圈发的时间也是在凌晨2点左右,这个点大家估计都睡觉了吧,要积攒够50个赞,肯定是不容易的。估计到第二天积攒够50个赞,很多亲朋好友都看到这个信息了。

  嫖娼未遂被抓下场好惨

  如果这个哥们是单身的话,还好一点。如果是有女朋友,那恋情肯定是会吹了的。如果是有老婆孩子的,那家里面肯定要闹个鸡犬不宁的。小编也希望广大的男性以此为戒,千万不要去做违法的事情,坚定的拒绝黄赌毒,不然下场可能比这个发朋友圈集赞的哥们还要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