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退票钱多久到账?到账时间说明

2020-12-17 11:00:49 作者: 火车票退票钱

  早前,12306规则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则实施梯次退票,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法扣费再无不同。用户火车票网上预定成功后,不管是否交换纸质车票,均可在车站售票窗口处理改签、退票手续。那么,火车票退票钱什么时候到账?

  火车票退票钱什么时候到账?

  由于退票能够在火车站窗口、我国铁路APP、网站退票这三个当地出了,所以火车票退票金额实时到账时刻是不一样的。火车站窗口退票立马到账,在我国铁路APP或网站退票,退款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由于在我国铁路APP或网站退票,铁路会将退款的信息实时传给银行,银行再进行处理。银行是否实时将退款到账,主要请咨询发卡行客服。

  小结:对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搭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缺乏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缺乏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