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44中原环保股票查询 中原环保股票上市时间一览

2021-01-27 22:30:58 作者: 000544

  华夏环保(000544)股票概略

  公司名称:华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ENTRAL PLAINS ENVIRONMENT PROTECTION CO.,LTD

  A股代码:000544

  A股股票简称:华夏环保

  证券类别:深交所主板A股

  所属职业:共用事业

  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所属证监会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出产和供给业-水的出产和供给业

  华夏环保(000544)上市时刻

  上市时刻:1993-12-08

  华夏环保股票代码

  华夏环保A股代码:000544

  华夏环保是上市公司吗

  华夏环保上市时刻:1993-12-08

  华夏环保董事长、总经理是谁?

  华夏环保董事长是:李建平;总经理是:李建平

  华夏环保建立时刻?

  华夏环保建立时刻:1996-10-25

  华夏环保(000544)股票公司简介

  华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郑州市政府控股的仅有一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也是河南省内仅有一家共用事业及环境生态类国有控股主板上市公司。

  公司作为城市生态环境归纳服务提供商,事务范围包括“大共用、大环保、大生态“等板块,特别是在供水制水、污水处理、集中供热、中水使用、固废处置、河道生态修正及特征小镇等方面有着丰厚的经历和杰出的成绩。

  华夏环保除运营郑州市市区内的市政环保类事务外,还在航空港区、新密、登封、开封、漯河、洛阳等地建立分子公司及合资公司展开相关事务。

  公司运营科学、办理标准,先后取得全国“十佳”污水处理厂、全国乡镇供排水职业杰出贡献单位、国家环保技能评价中心污泥处置适用技能事例引荐、省污水垃圾处理设备运营办理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市政共用职业先进集体、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