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金融公司排名前十 2020年美国十大金融公司

2021-01-29 02:39:45 作者: 2020美国

  2020年美国十大金融公司

  10. Goldman Sachs

  子行业:投资银行及银行经纪业务

  高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869年,是全球最大的跨国投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纽约市。它还从事金融服务,包括投资管理,证券,资产管理,主要经纪业务和证券承销。高盛(Goldman Sachs)是美国国库券市场的主要交易商,更广泛地说,是著名的做市商。

  网站: goldmansachs.com –市值:$ 84.273亿

  9. U.S. Bancorp

  子行业:多元化银行

  美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863年,是一家银行控股公司,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并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拥有72,000多名员工。它是美国银行全国协会(简称美国银行)的母公司,该协会通过主要位于美国中西部的3,000多家分支机构和4,800台ATM提供银行,投资,抵押,信托和支付服务。美国Bancorp还拥有信用卡交易处理商Elavon。

  网站: usbank.com –市值:$ 853.09亿

  8. BlackRock

  子行业:资产管理与管理托管银行

  贝莱德公司(BlackRock,Inc.)是一家全球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最初涉足风险管理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业务遍及30个国家。它通过其iShares部门,贝莱德(BlackRock Solutions)的分析和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其通过可持续投资以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管理的800多种交易所买卖基金 ESG投资部门。

  网站: BlackRock.com –市值:863.27亿美元

  7. Morgan Stanley

  子行业:投资银行及银行经纪业务

  摩根士丹利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成立于1935年,现已成长为一家跨国公司,在42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并拥有6万多名员工。摩根士丹利的客户包括公司,政府,机构和个人,经营三个主要业务领域:机构证券,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

  网站: morganstanley.com –市值:$ 877.118亿

  6. American Express

  子行业:消费金融

  美国运通公司(也称为Amex)成立于1850年。最初从事货运代理业务,后来从事旅行服务,并成为卡和支付技术的领导者,然后进一步扩展到创新的数字产品和服务。

  网站: americanexpress.com –市值:1067.74亿美元–股票代码:AXP

  5. Citigroup

  子行业:多元化银行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也称为花旗(Citi),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跨国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花旗集团的起源可追溯到1812年,在16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多家子公司,拥有210,000多名员工。它在全球市场开展业务,包括资本发起,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市场和证券服务,私人银行以及财资和贸易解决方案,以及通过花旗银行,品牌卡,零售服务,商业银行和抵押进行的零售银行业务。

  网站: citigroup.com –市值:$ 1663.59亿

  4. Wells Fargo

  子行业:多元化银行

  富国银行(Wells Fargo&Co)的历史可追溯至1852年。公司是一家跨国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业务遍及35个国家。该公司从事三大业务领域:社区银行,批发银行以及财富,经纪和退休。富国银行的主要子公司富国银行拥有8,000多家分支机构和13,000台ATM。

  网站: wellsfargo.com –市值:$ 197.791亿

  3. Bank of America

  子行业:多元化银行

  美国银行公司(简称美国银行)是一家跨国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拥有200,000多名员工。追溯到1784年,美国银行已成为美国消费者银行业务的领导者,拥有4,600多家分支机构和15,900台ATM。美国银行还从事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业务。

  网站: bankofamerica.com –市值:3058.19亿美元

  2. JPMorgan Chase

  子行业:多元化银行

  摩根大通银行Co.是一家跨国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摩根大通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799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环球银行之一。它涉及零售和商业以及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私人银行,私人财富管理和财务服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