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股份(000933)净利润预测

2021-01-29 15:00:24 作者: 神火股份(0

  二零二零年07月09日中泰证券安排研究员陈晨,谢鸿鹤,郭中伟,王瀚猜测二零二零年神火股份(000933)净利润8.84亿元,猜测2021年净利润12.0亿,猜测2022年净利润--,猜测2023年净利润--,评级为买入。

  二零一九年分红总额1.9万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二零二零年05月26日进行融资融券,融资买入额0.04亿元,融资归还额0.04亿元,融资归还额0.07亿元,融资金额2.36亿元,融券卖出量--股,融券归还量--股,融券余额1.98万元。

  截止二零一九年十一月30日股东人数11.42万户,较上期改变1.24%,人均流通股1.7万股,较上期改变-1.23%,筹码会集度十分会集,股价4.80元,人均持股金额8万元,前十大股东持股算计--%,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算计--%。

  公司简介: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事务为煤炭、发电(根本为自发自用)、氧化铝、铝产品的出产、加工和出售,已构成比较完善的煤电铝材产业链。煤炭事务的首要产品为煤炭和型焦,具有低硫、低磷、中低灰分、高发热量等特色,产品品种分为精煤、块煤、洗混煤及型焦等,首要应用于冶金、化工、电力等职业。铝事务的首要产品为氧化铝、电解铝及电解铝深加工产品等,产品质量优秀。其间,氧化铝首要用于电解铝的出产;电解铝分铝锭和铝合金两种,首要运用于修建、电力、交通运输等职业;电解铝深加工产品首要包含铸轧卷和冷轧卷,首要运用于建材、包装、家电和印刷等职业。公司长时间从事煤炭出产安排办理,培育、造就了安全办理、高技术技术、专业出产三支部队,具有老练的办理团队,在煤炭挖掘方面有多年完成“零工亡”的先进技术和安全办理优势,具有较强的煤炭职业出资建造和出产办理能力。

  本站数据均为参阅数据,不具有商场买卖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