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损失一千万是怎么回事?易建联为什么损失一千万

2021-02-09 17:00:53 作者: 易建联损失一

  易建联丢失一千万

  曝广东男篮降薪50%是真的是假的?

  现在,由于疫情,体育赛事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许多沙龙都现已采取了降薪失去,这不,为了度过难关,作为CBA霸主广东男篮决议降薪,降薪起伏高达50%,其实在此前,北控男篮现已首先降薪,其实降薪是为了沙龙可以生计和开展,信任球员们都会了解的。

  在上一年的男篮世界杯上,中国男篮发挥欠安,在家门口丢掉了直通东京奥运的资历,不过阿联极力了,他倾尽了一切,无法没能带领球队,这或许让他会有惋惜,由于落选赛关于中国男篮来说太难了,或许阿联再也没有机会去东京了,赛后阿联也是洒泪赛场,看的出来,他很介意。

  阿联在沙龙的薪水是2000万,本次降薪今后,他的薪水只要1000万,可以自动降薪,这说明阿联是一个有情意,有担任的汉子,记住在国内疫情严峻的时分,他还捐了50万,这样的阿联,真是中国男篮的典范,他起到了带头作用。

  自从姚明和王治郅退役之后,阿联就接过了中国男篮的大旗,不论是在沙龙仍是在中国男篮,他都是那个最安稳的得分点,现在易建联现已33岁了,或许他在赛场上的日子不多了,球迷也只能看一场少一场,我们应该好好爱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