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称纽约至少50万人将失业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

2021-02-09 22:30:00 作者: 市长称纽约至

  纽约市长称至少50万人将赋闲

  北京时间27日音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表明,对赋闲数据的开端估量显现,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纽约至少50万人现已或即将赋闲。

  白思豪表明:“这是惊人的,咱们看到的仅仅开端的数字,不幸的是,它们会变得更糟。”他弥补称,许多人乃至无法经过上网或电话请求赋闲救助。

  他说:“不幸的是,咱们现在开端估量至少有50万纽约人最终将赋闲,现已或很快就会赋闲。”

  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现,美国上星期初次申领赋闲金人数飙升至328.3万,创历史最高纪录。

  白思豪说:“假如联邦政府尽其所能协助咱们度过难关,咱们能够协助每个人真实开端复苏,我以为这是一个很难在夏天或秋天之前做到的工作,但咱们会抵达这一点。”

  白思豪说,现在纽约已有超越21.8万人感染新冠病毒,至少281人逝世。该市有2万张病床,但到5月份将需求三倍的病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