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概念股有哪些 2019年冬奥会概念股一览

2021-02-13 20:30:00 作者: 冬奥会概念股

  冬奥会概念股有哪些 二零一九年冬奥会概念股名单:

  最新冬奥会概念股一:冀东水泥(000401)

  北京再度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相关的地域、工业和配套基建,均有望遭到极大的带动。冀东水泥是国家重点支撑的十二家大型水泥集团,是我国水泥职业开展史上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职业奉献的标志性企业,是我国第三、世界第五大水泥企业和全国最大的归纳型建材企业之一。被誉为“我国新式干法水泥工业的摇篮”和“我国水泥工业排头兵”,事务根柢厚实、技术装备水平高、水泥专业人力资源丰厚、工业布局广泛,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

  最新冬奥会概念股二:北京城建(600266)

  北京城建为北京城市基础设施建造国企企业,持有国奥出资开展有限公司 20%的股权,其担任国家体育馆及奥运村项目的规划、投融资、建造、运营及移送等作业。北京城建出资开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98年独家建议,向社会揭露发行A股股票征集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专业品牌地产商,股票代码600266,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截止2014年十二月31日,公司总股本15.67亿股,总财物503亿元,净财物166亿元。北京城建集团为榜首大股东,占股权份额40.39%。

  最新冬奥会概念股三:首旅酒店(600258)

  奥运招待指定酒店,有望获益冬奥会。首旅集团成立于1998年2月,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推动北京旅职业体制改革组成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市国资委所属的以出资旅行服务业及相关工业为中心的战略性工业出资公司,现有职工5万多人。18年来,首旅集团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尽心辅导和大力支撑下,依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坚持“品牌+本钱”的开展战略,经过创立改制、战略重组、打造中心竞争力三个开展阶段,根本构建起相对完善的归纳旅行服务工业系统。

  最新冬奥会概念股四:首开股份(600376)

  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土地一级开发和物业三种事务。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沪市股票简称:首开股份;股票代码:600376),2001年3月十二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是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和30多年丰厚职业开发经历。二零一六年,公司年出售额打破600亿元,开复工面积超越1100万平米,财物总额超越1600亿元。

  最新冬奥会概念股五:荣盛开展(002146)

  在京津冀一体化和冬奥会的大布景下,公司将活跃拓宽该区域的出资时机。现在,公司在河北各个区域,包含张家口部属的行政区域内,寻觅、洽谈适宜的项目。荣盛房地产开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开展”,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一向致力于中等规划城市地产开发,经过专业化运营与高级产品品质诠释现代人寓居理念。经过多年的开展,公司现已成为集建筑规划、商品住宅开发、物业运营及酒店办理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规划资质的大型归纳体。

  最新冬奥会概念股六:河北宣工(000923)

  张家口仅有上市公司,河北宣工称假如申奥成功,张家口周边的市政建造将为公司产品出售带来机会,河北宣工的主营事务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及系列产品和配件的出产、出售。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三省接壤”之古城宣化,始建于1950年,是运营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吊管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及系列产品、配件制作及出售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内仅有高驱动推土机研制和出产厂家,集产、供、销、服务为一体的华北区域工程机械职业龙头企业。

  最新冬奥会概念股七:北辰实业(601588)

  公司持有并运营127万平米物业面积,坐落北京亚奥中心区,冬奥会北京赛区场馆多坐落这一区域。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4月2日由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建议建立,同年5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6年十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A股并上市。公司秉承寻求股东价值最大化的一向准则和“创造物业价值,筑就百年基业”的历史使命,不断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复合地产品牌企业和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会议品牌企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