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刷新三年低位 2018年美元兑六种货币指数下跌多少?

2021-02-15 03:00:05 作者: 美元刷新三年

  美元改写三年低位 二零一八年美元兑六种钱银指数跌落多少?

  颓废了一年的美元进入新年也未能振奋,即使是美国经济继续向好、美联储加息三次以及特朗普税改顺畅经过也没能抢救美元日薄西山的走势。

  2017年,衡量美元兑六种钱银的美元指数跌落近10%,创下2003年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也是曩昔五年来初次以跌落收官。

  尽管从美国国内来看,经济继续向好,钱银方针从宽松向紧缩改变,这些都应该利好美元,但在外汇商场,强弱总是相对。

  在全球视界下,欧洲、日本经济复苏气势现已赶超美国,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可能会采纳急进的鹰派方针改变。

  相比之下,先行一步敞开钱银方针正常化的美联储的紧缩行动早现已被商场消化,当时价格乃至现已反映了未来数次的加息。因而,美元走弱已为二零一八年的大势所趋